于色

10.21

他说我爱你们的时候,憋足了劲儿回了一声我爱你。也许在别人听来只是闷闷一声,可是之于自己好像已经用尽了所有力气。没有拍照,没有录音,只是听着他唱歌顺便把手甩废了……他今天笑了好多次,飞了好几个吻,唱的歌都特别特别好听。今天的自己泪点低得难以想象,不知道第几首就开始哽咽了,大概因为第一次听他的演唱会。他唱到最后几首才开始讲话,他说祝我们健康快乐平安,我也希望他今后一直健康快乐平安。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曾经定下的人生第一场演唱会要去听他的这个目标已经实现了,在我还年轻的时候。我很幸运啊,听了唱过所有我喜欢的歌的人开的演唱会,我会努力,然后一辈子听下去,听他一辈子唱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2)